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又是很久没有上来打blog了.........
一直要来打可是都没有时间.........==
9/4/11
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别的学校参加campfire
才发现到原来是酱好玩的
一去到就开始玩游戏
在游戏里面有很多人做了不雅的动作(包括我)
玩了游戏就吃饭,然后.......
campfire就开始了
他们特地请人从Ipoh去表演
哇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他们跳舞超棒的,帅!!!
他们也有表演drama
不果他们是用英文表演的
我就tiabo,就只是傻傻的看罢了
接下来就到campfiredance了
讲到这个我就丢脸啊
围圆圈跑到一半突然飞出去.......
有够做soi的咯~~~~~~><
大概十点多酱我们就回了
回的时候我坐去了后面,然后跟他们讲了很多东西
最吓到的是,
XX竟然告白了
可是那男子死不信........haizzzzzzzzzzzzzzzz
不过XX都已经不喜他了,
一切已成过去
我在后面也是被他们问了一大堆问题
haizzzzzz~~~~~~表讲了
来看照片

me n shi wei


stacy n shu zie

me n shi wei


me n shi wei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