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新发型

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........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换发型了啊,
换了之后,有人弹有人赞
我就觉得ok
可是有些人讲很像冬菇头........==
我也是不懂做么我的头发一剪就.........''pong''
其实我也是不惯,一下子短掉很多
之后我又再去剪,谁知道........更死
然后我就很不爽,因为看到lutlut酱
我就乱乱弄
结果给我弄到一个新pattern
有人讲很可爱,有人讲很liang仔,有人就讲做么要剪到酱,要做TB!!!!!!!!!!!!!!!!!!
可是有一朋友讲到最好笑,她讲我像村姑.....==
之前的发型很多人都讲不适合我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次都是酱
一有人剪,就很多人讲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天开了检讨会,
总共有5个人哭,有两个还是男子来的(wo~酱感性啊)
一开始的时候,
美霖就哭了,讲到她的名子罷了
眼睛就红红了,然后眼泪就...........
之后就是诗薇
她一开始一直在忍,最后还是哭了出来
然后就到XXX(是男子来的,so不要讲名字出来)
讲他那年的东西讲一半就哭了
听很多人讲他很感性,每年的生活营的最后一天的送别会都会掉眼泪
之后也是一个男子,我很吓到他竟然会掉眼泪
奇怪的是,每个人哭都有原因,就是他没有
之后就是淑琦,她讲了一句:你们要离开了,很不舍得.....
就哭了..........
其实有几个地方,他们讲到某些东西
我也是很想哭。可是就是哭不出........
那天每个人都把不爽的东西,希望大家不会再有任何的........(我不懂要酱讲)
其实朋友就酱嘛!
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就要讲出来,免得他再犯错
朋友之间就是要坦诚相对,不然心中的刺只会越生越大
真的要跟他们那几个谈谈,听下人生大道理
人也会开朗一点........
今天就写到这里
每次都有很多东西讲,可是一上到来就忘记到完了.......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