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烦啊!!!!!!!!!!!!!!!!!!!

最近又突然茗起想转校的念头,可能是最近又太多的烦恼,问题的关系呱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时候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
有时做了很多东西,可是有不懂做了什么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要开始筹备kem asa的东西了啊
有很东西有做,有很多东西要想
这次的drama我不可以再让独自承受
酱没有义气的走掉了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我的penolong不可以去的话....
不果,表紧...
我相信我自己,我的ahli也是可以做到很好
gambateh neh~~~~~~~~~~~~~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